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浓汤事件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弗格森揪完亨利揪博格坎普

  晨报讯虽然在浓汤事件发生之后,弗格森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但是自从帐下爱将范尼被英足总处以3场禁赛的处罚之后,老佛爷就再也闲不住了,他一遍又一遍地审查着8天前的那场曼联同阿森纳的比赛录像,试图从中可以找出阿森纳球员犯规的动作,好为范尼找一个垫背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证据还真让老佛爷给找到了。在前天发现了亨利脚踢海因策头部的犯规动作之后,昨天弗格森又发现了博格坎普肘击阿兰·史密斯的犯规动作。据悉,弗格森已经将他最近的两个发现全部送给了英足总,要求英足总要向处罚范尼那样处罚肇事的阿森纳球员。温格口水战可以结束了

  晨报讯同弗格森的喋喋不休相比,温格则要显得低调许多,毕竟受到惩罚的这次只有范尼,而没有任何一位阿森纳的球员。为了摆脱不必要的麻烦,温格表示,曼联和阿森纳之间的这场口水战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

  温格说,如果弗格森还是不肯罢休的话,那海布利方面也只好让苏格兰老头儿过嘴瘾了,他现在已经不想应战了。温格现在正在把注意力集中到欧洲冠军联赛同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来,他说:“我们不想再谈与曼联的纠纷了,让我们忘记那场比赛朝前看吧。我们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这件事情就算完了。我仅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对于其他人说的话,我无权管。”温格最后还没忘记拿阿森纳的成绩好好讽刺一番曼联:“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至于其他人愿意说什么,那是他们的事情,与我们无关。”

  此外,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戴恩透露,两家俱乐部已达成一致,决定“停战”和解,“双方已经在最高层次上进行了交谈,并同意结束这一切。”(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