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火山”再次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凌晨,正处在风雨飘摇之中的罗马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是在这场51狂胜卡利亚里的胜利背后,罗马城却隐藏着一场更加猛烈的风暴:卡萨诺与主教练德尔内里再次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该报记者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听到了休息室内传出的争吵声,虽然这次争吵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卡萨诺同德尔内里之间的对话却充斥着浓烈的火药味 。由于卡萨诺在上半场的表现乏善可陈,德尔内里在中场休息时表示将把他换下。正当德尔内里要向卡萨诺讲明将其换下的原因时,以脾气暴躁著称的卡萨诺突然暴怒而起,不耐烦地给予了回应,而德尔内里则坚持着自己的意见,随后两人的争吵更加激烈。最终,德尔内里在下半时一开始就用老将蒙特拉替下了卡萨诺,而蒙特拉也不负众望,终场前两度建功,成全了罗马的51大胜。

  尽管卡萨诺的坏脾气是屡教不改,但是罗马还是尽可能地维护着他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在更衣室争吵被曝光之后,罗马俱乐部和德尔内里均在第一时间公开辟谣,“我们之间的争论仅仅局限在业务范畴,当时我们在关于替换他的问题上稍微有些分歧,不过我认为这样的争论很普通,任何一位教练和任何一位球员之间都有可能发生类似的争论。”德尔内里第二天不厌其烦地向媒体解释道,“现在看起来有些事情似乎被媒体过分地夸大了。”(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