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应该说再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3战只积1分,上赛季的冠军波尔图完全被剥去了神奇的外衣。穆里尼奥留下的奇迹已经成为历史,今晚与圣日耳曼一战,也许就是波尔图向冠军联赛说再见的时候了!

  “这个赛季球队的目标不在欧洲赛场!”时至今日,接替德尔内利的法国人费尔南德斯已经很清楚波尔图的处境,波尔图再也无法在冠军联赛的赛场上有所作为了。赛季初穆里尼奥带走了卡瓦略、费拉拉这些核心球员,加上德科转投巴塞罗那,这支波尔图早已是面目 全非。联赛举步维艰,冠军联赛一平两负,上赛季那支威风八面的球队连运气都输掉了。尽管穆里尼奥说这支波尔图比他的那支更加强大,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句讽刺俱乐部主席平托的话。“也许现在把精力集中在联赛更加实际,毕竟球队的变动太大,没有连续性的球队是没法向欧洲进军的!”队长乔治·科斯塔的话切中要害,随着大部分主力高攀豪门,波尔图不可能在这个赛季延续辉煌,尽管他们也引进了法比亚诺和迭戈这样的球员,而这正是一个小俱乐部的悲哀。

  主场对阵圣日耳曼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但是费尔南德斯在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时却拿不出一个最强阵容。科斯蒂尼亚上周头部撞伤,尽管已经出院但还需修养半个月,曼尼切同样因为伤病无法上场,两大后腰无法出战,波尔图的城门已经向对手敞开。而巴黎圣日耳曼在度过前两场冠军联赛的噩梦后终于在波尔图身上找到了赢球的感觉,现在球队在法甲排名第三,保莱塔也重新开始进球,哈里霍季奇惟一缺阵的主力是刚刚受伤的国脚罗滕。这不是一场生死之战,但是已经无心恋战的波尔图未必会在主场与圣日耳曼拼尽全力,也许今晚就是他们告别欧洲赛场的时候了。(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