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11轮罗斯托克主场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前几个赛季的保级大战中屡屡成功的罗斯托克队,本赛季以来的表现实在令人“汗颜”———31日在自己的主场0比2不敌“升班马”纽伦堡队,本赛季主场六连败,目前以积8分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垫底。至此,德甲第11轮比赛全部结束。

  面对实力与自己差不多的纽伦堡队,罗斯托克急欲“拿下”对手,结束主场连败的窘境。开场后主队一度打得十分积极,也创造了一些好的射门机会,但球员把握能力欠佳,加 上对方门将表现出色,双方上半时以平局收场。下半场客队加强了反击,第56分钟,纽伦堡队前锋施罗特接应右路队友的传中,中路力压两名主队后卫头槌破网,为客队先拔头筹。3分钟后,这次轮到了巴诺维奇右路传中,施罗特再次头槌破网。罗斯托克队此后孤注一掷、拼命进攻,但未能取得任何成效,不得不吞下主场六连败的苦果。

  在31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队主场2比1力克比勒费尔德队后,以积10分的成绩暂时升至积分榜第16位,但仍处于降级区。

  此战凯泽斯劳滕队主教练亚拉排出433的攻击阵型,力求战胜对手比勒费尔德队。但因压力较大,主队球员在场上显得有些紧张,传接球失误很多。上半场凯泽斯劳滕队稍占优势,不过场面显得过于沉闷。

  下半场,没有退路的凯泽斯劳滕队继续发动猛攻,场上明显占据了优势,但在久攻不下时,反被对手在第79分钟通过快速反击,由南非球员巴克利接应队友长传突入禁区打门,门将韦斯虽然碰到皮球,但皮球仍然入网,比勒费尔德队领先。不过1分钟后,就在客队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时,主队发动快速反击,替补上场的中场球员泰博萨利姆接应左翼的传中,在混战中门前头球轻点命中,为主队扳平比分。全场补时阶段,又是泰博在禁区外接队友扬克尔的头球回传后大力抽射,击中了加布里维尔的身体后折射入网,为主队全取三分立下大功。(周捷)(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