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再成救星皇马反弹挺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皇马几大球星新赛季一起哑火之时,欧文突然崛起成为救星。10月31日,这位前利物浦前锋连续攻入了他第4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他的进球还激发罗纳尔多也找到了进球感觉,皇马2比0主场击败升班马赫塔菲。

  皇马本场少了中场的贝克汉姆和菲戈,而且同样来自马德里的赫塔菲根本没被对手的豪门名气所吓倒,虽然赫塔菲此前输掉了他们全部4场客场,但开场却是他们在伯纳乌反客为 主,占据了场上主动。

  第11分钟,赫塔菲中场科特罗20米外远射高出横梁,吓了皇马一大跳。接着赫队前锋里基又获得了一次门前头球射门的机会,曾效力于皇马青年队的里基此后又有两次禁区边缘射门,卡西拉斯不得不连续做出扑救。

  直到上半场打到一半时,皇马才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齐达内弧线长传找到了禁区内的罗纳尔多,但罗在对方门将的紧逼下将球打高。5分钟后,欧文的进球为皇马取得领先。罗纳尔多从对方后卫脚下抢到球后妙传欧文,欧文禁区内抢在出击的赫队门将布罗图之前右脚射门,球从远下角进网。

  丢球后的赫塔菲攻势更甚,若非卡西拉斯的精彩扑救和皇马后防线最后时刻的玩命防守,赫塔菲很有可能爆出冷门。

  第73分钟,看上去一心想守住1比0比分的皇马教练雷蒙将欧文换下,欧文下场时,全场球迷对这次换人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几分钟后,劳尔的凌空射门被扑出,但球落在了罗纳尔多的脚下,罗补射破网。两个进球弥补了皇马全场难堪的表现。这也是皇马本赛季联赛第一次一场比赛进球超过了一个。

  靠此胜皇马以积16分重返西甲前三位。(洲 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