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滑水世界杯陈莉莉技压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新加坡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17岁的中国选手陈莉莉于31日在新加坡落幕的水上滑板世界杯赛中技高一筹,勇夺女子组冠军。

  在第一天比赛中,亚洲冠军陈莉莉不负众望,顺利地与其余5名女选手和8名男选手一道进入决赛。在31日的比赛中,陈莉莉的动作干净利落,连续几个精彩的空中翻滚动作令现场观众击掌称奇,结果她以74.67分的成绩夺取冠军。两名美国选手迈·马卡拉德特和凯·威 廉姆斯分获第二、三名。

  在男子组决赛中,美国的菲·苏利文以89.33分名列第一,两名澳大利亚选手单·沃特金斯和德·史密斯分获第二、三名。

  此次比赛在新加坡东南部的勿洛水库举行,奖金总额为50000美元,共有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参赛。这是新加坡首次举办此类大型水上滑板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