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欲招人申花不知情 张玉宁有伤难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日前有消息说申花队员张玉宁进入国足30人大名单,不过,这并没有得到官方的核准。齐鲁晚报报道,而申花俱乐部方面在听闻这件事之后也流露出几分惊异,“至今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过足协方面有关的传真。如果真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要把张玉宁召进国家队的话,那就真的有点让人搞不懂了”。

  自从10月2日的中超联赛申花客场挑战冠城的比赛中,张玉宁因为拉伤腹股沟肌肉中途 下场之后,他尚未打过一场比赛。事实上,直到目前为止,张玉宁身体的恢复进度也只是达到了能够慢跑的水准。

  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对这个消息也持否定态度。“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但很现实的一点,张玉宁现在的身体状况根本不适合打比赛,难道这一条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为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