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外援状告湘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9 潇湘晨报
三外援状告湘军(图)
三名外援将湘军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 记者 刘 刚 摄

  本报讯昨日,湘军足球队外援埃莫森、朱力安通过一纸传真将湘军足球俱乐部告到了国际足联。起诉的理由很简单,到10月底为止,湘军足球俱乐部已经拖欠三名外援三个月工资。按照惯例,在接到上诉书后,国际足联将在半个月内派专人过来调查情况,如果确认情况属实,那国际足联将按照相关条例对湘军足球俱乐部进行处罚。湘军在保级最关键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大难题。

  早在一个月前,包括史尔江在内的这三名外援已经就工资问题不停地和俱乐部进行交涉、沟通。经过多次磋商后,在10月下旬,俱乐部和三名外援签订了一个协议:俱乐部将在10月底先支付三名外援一个月工资,而余下被拖欠的工资将陆续补齐。

  对于俱乐部现在遇到的困境,三名外援一直都表示理解,正如埃莫森用那并不熟练的中文所说的,“没钱?没问题。”私底下,记者和埃莫森等三人的沟通中,也理解了他们的无可奈何。这三名外援中,埃莫森和朱力安每个月的工资是5000美金,只有史尔江的工资高一些,是4万美金。“我们都要养家,我们的孩子、老婆要吃饭。几个月不发工资,我们的日子也很难过。”这是他们三个人最真实的处境。现在,史尔江正在西班牙陪着待产的妻子,他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世。

  昨天是11月份的第一天,埃莫森和朱力安再次来到了俱乐部,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复,但是他们没有见到一个高层领导。在感到绝望的同时,他们终于无法再等了。他们将早已拟好的传真发给国际足联。据悉,按照惯例,国际足联将在半个月之内派出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确认情况属实,那国际足联将对湘军足球俱乐部进行严惩。

  记者昨晚联系上了湘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龙刚,此时的他还不知道三外援已经上诉的事。当记者将此事告诉龙刚后,电话那头的他停顿了一下,随后无奈地说:“这是没办法的事。他们要上诉,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呢?”不过,龙刚表示,最近俱乐部一直都在努力争取解决他们的工资问题,只不过由于此前有些赞助款一直都还没到账,俱乐部也是无可奈何。“这两天我们正加紧解决赞助款的问题,只要钱一到账,我们就马上解决他们的工资问题。”龙刚这样表示。

  记者 刘志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