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战仅仅取得四分 平庸涅波带给申花的不是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8 中国足球报

  上海申花0比3输给北京之后,新任主帅涅波谦谦君子的形象再度勾起了人们对他已经有些模糊的回忆,他说北京队打得好,申花队输得心服口服。这话说得不假,申花没办法不服,因为全队毫无斗志,阿尔贝茨步伐沉重,杜威随便就让现代队员突破,进攻也不比以前有更多的章法,惟一改变的就是三后卫变成了四后卫。颇具争议的德比大战中申花3比2险胜国际,与其说是涅波的功劳,倒不如说是贾秀全下课后申花全队一种压抑情绪的爆发,即便涅波不上任,那场比赛也不会太难看。

  申花究竟看中了涅波什么?涅波又能给申花带来什么?他仅仅赢了上任后执教的四场比赛的一场,胜德比、平金德、输青岛、北京。这种情况跟当年他刚刚接手鲁能队的时候极为相似,两支没落的冠军球队,渴望找到一位名帅带他们重塑辉煌。但是这次开局还是很平庸,涅波甚至不能像重庆力帆的希佐那样来个两连胜,甚至一度把球队从降级的边缘提升到第五名。

  现在就对涅波下结论并不是最恰当的时候,没有降级的压力,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申花队员此刻疲惫的身心只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这羞辱和多灾多难的赛季,别说是进前三,如果能够打回中上游对涅波来说就算是优秀了,即便不能,也有很多充分的理由等着涅波:执教时间短,多名主力停赛……虽然涅波说申花还没有到绝境,真不知道他对“绝境”的定义是什么。(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