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我的表现得到认可 有实力担任一号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06 中国足球报

  在天津康师傅队与深圳健力宝队比赛开始前,所有记者都在打听刘云飞是否会首发登场。毕竟作为头号国门,刘云飞的一举一动都令人关注,同时国家队主帅哈恩也亲临现场观战考察国脚,因此刘云飞能否出场、表现如何不仅被视为一个新闻焦点,更关系到中国队在11月17日的主力门将人选。

  其实刘云飞在赛前承担的压力不小,首先因为他上周引发的“准备会风波”刚刚过 去,而他本人也是在两轮比赛之后重新亮相,刘云飞告诉自己必须要表现出国内头号门将的实力。不过很可惜,刘云飞的愿望最终未能实现,因为深圳队的攻势始终没有太大起色,即便是在朱广沪换上杨晨等攻击型球员后,他们的进攻效力依然不足,刘云飞在整场比赛中很少有自我表现的机会。反倒是刚刚开场的10分钟内,他有两次补救动作,但充其量只能算是“热身”,远远称不上救险。

  端坐在主席台上的哈恩自始至终都没有将目光锁定在某一名球员身上,因为两队中拥有的国脚不少,刘云飞因为自己鲜有表演机会自然也很少被哈恩关注。不过只要刘云飞站在了球场上,哈恩就已经非常高兴了。哈恩在刘云飞无法登场的这段时间里,他的态度始终保持一致,无论是对中国足协官员,还是对身边的朋友,他的意见都是:“我希望他能尽快解决这次的矛盾和一切麻烦,争取尽早回到球场上。”所以当哈恩看到刘云飞重新出场后,他便非常满意了,因为他知道刘云飞已经解决好了所有的问题,在自己和中国队最为尴尬、艰险的时候,刘云飞没有再增添什么麻烦。

  刘云飞在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说,他早就知道哈恩会来看这场比赛,不过他并没有在赛前与哈恩联系。“嗨,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他来深圳不就是为了看我们几个国家队球员的表现吗,我只要在场上尽职尽责地表现好了,就等于和他打招呼了。让哈恩高兴的办法只有通过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刘云飞依旧那样大大咧咧,甚至在提及国家队主帅时也是同样的“不在乎”。

  其实刘云飞并非不在乎哈恩,因为他必须在意自己,必须保证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日前有媒体报道,如果刘云飞不能在这两场联赛中登场的话,那么他将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失去主力门将位置。对于各种分析甚至是谣传,刘云飞更加不在乎,因为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和逻辑。“有些报道根本不可靠,但我也管不了别人怎么去写。我这次出现的问题已经翻过去了,不会对我的未来产生什么影响,如果有的话就是让我更成熟了。”刘云飞最后很自信地说:“即便没参加这两场比赛,我相信我以前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哈恩和大家的认可,我的实力完全可以胜任国家队主力门将!”高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