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利浦大联赛青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再次敲响隆隆战鼓。10月29日下午,青岛大学迎来了这场代表大学生中最高规格的足球赛事的开幕式。

  2004-2005赛季是飞利浦大联赛的第五个赛季,联赛组委会将围绕这个带有里程碑性质的赛季开展五周年庆典活动,其中最为特别的就是寻找五周年最特别的记忆。任何接触过大联赛的人都可以在飞利浦足球网书写自己对大联赛的心情。同时,组委会将在各大高校发行 飞利浦大联赛五周年特刊。填写特刊的调查表或凭借特刊的刊号登陆飞利浦足球网,都将有机会获得大联赛的五周年纪念礼品及飞利浦公司产品。

  开幕式后,东道主青岛大学首打头阵,迎战同城对手青岛科技大学。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青岛大学以3∶1战胜青岛科技大学,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