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德向球队开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郁闷的全明星后卫贾森·基德终于把怒火发泄出来。日前他表示网队管理层的决策失误葬送了他的冠军梦。

  “一个人必须相信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但是很遗憾,他们让所有一切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马丁、基特尔斯的出走)都毫无理由的发生了。”基德说,“我留在新泽西,我相信这里会有总冠军,不过现在看来,这里只有一段时间赢了几场球而已。”

  “去年基德之所以留在新泽西,是因为签合同前球队明确告诉他,每一年都会让球队变得更好直到拿到总冠军为止。”基德的队友杰弗逊说,“一年不到一切都变了,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喜欢目前的球队形势。”一年前,基德放弃了远走圣安东尼奥与邓肯搭档拿冠军的机会,而选择留在网队与马丁和杰弗逊并肩作战。但是现在,马丁与基特尔斯被扫地出门后,网队连进入季后赛都有问题。

  正在努力复出的莫宁全力支持基德:“我们根本看不到球队有赢球的想法。我始终坚持的是:我们在这场球队运作游戏中成为牺牲品。”

  此前,心灰意冷的基德借口疗伤缺席了网队夜间训练,结果被罚了2500美元。

  (邱治)
基德向球队开火(图)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