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篮今战八一 明年元月16日展开冠军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首战以一分惜败的福建女篮今天将继续在客场作战,她们将在长沙贺龙体育馆挑战WCBA卫冕冠军八一女篮。

  在10月30日进行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八一女篮在河南济源客场以69:56轻取河南女篮,为本赛季的卫冕之路开了个好头。同日,缺少了国手陈鹭芸的福建女篮客场对垒上海东方女篮,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进入白热化,直到最后2秒才分出胜负。东方女篮凭借一点好 运气,艰难地以67比66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有12支球队参加的2004-2005赛季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已于10月30日在河南济源拉开帷幕,2005年元月16日将进行冠军争夺战。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八一女篮在主场长沙实现了“三连冠”。

  (厦门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