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对北京成功举办2008奥运会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一日电(记者王欢)谈到对北京筹办奥运会的印象,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对筹办奥运会给予了全力支持,北京三年半来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他对北京成功举办二00八年奥运会充满信心。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罗格谈到,他与胡锦涛主席谈论了奥运会相关主题,会谈非常积极。他感受到中国政府、中国国家主席都在全力支持北京 的筹备工作,并将调动所有相关公共部门通力合作。这对成功举办一届奥运会非常重要。

  对于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进度,罗格表示他看到国家体育场和奥林匹克公园建设工地后感觉设计具有吸引力,有很好的公共交通工具通向各场馆,很便捷。目前的工程进度都能跟得上,能够按计划完成。

  罗格还谈到,自从洛杉矶奥运会后,历届奥运会承担运动员食宿、交通、场馆维护等项目的运行预算部分都是能盈利的。其中百分之六十由国际奥委会担负,另外百分之四十由主办方的赞助和门票收入组成。罗格称他百分之百相信北京奥运会的运行预算能够达到平衡或者盈利。

  罗格认为到目前为止对北京的筹办工作还没有担忧的问题,但国际奥委会将保持警觉,全力协助、支持北京奥组委的各项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