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天龙黄鹤楼逼近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46 楚天都市报

  近了,近了,中超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本周六,冲超日!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主场迎战厦门蓝狮,只需打平,就会迈入中超的大门。

  五年的翘首以待,五年的风风雨雨,五年的默默孕育。这一路,武汉队走得好辛苦 !不过,因为有了广大球迷的陪伴和关心,武汉队这五年走得并不寂寞。

  五载卧薪尝胆,今朝一飞冲超。这一天,将是球员们的节日!将是球迷们的节日!将是武汉人民的节日!

  唱起来!跳起来!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一欢庆时刻!从今天开始,楚天都市报将与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伊人潮100度健身会联手,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欢迎广大球迷朋友们积极参与!(记者刘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