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国强做法也太过分了--鲁能忍无可忍状告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21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这些误判太明显了,陈国强的做法也太过分了。”昨天再度观看了与上海国际队这场比赛的录像后,鲁能方面忍无可忍。昨晚,他们向中国足协发去传真,对当场主裁判陈国强的几次明显误判与错判进行申诉。

  昨天中午回到济南后,鲁能泰山俱乐部立即组织有关人员认真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通过反复播放的慢镜头及其他技术手段,鲁能方面认为,当值主裁判陈国强至少在三处 有明显的误判:第一处就是终场前吕征在传球被对方防守队员铲倒在地,当时泰山队就认为对方有非常明显的犯规动作,此后几分钟内,矫吉吉、李金羽以及吕征本人都向主裁判陈国强讨说法,但陈并不理睬,通过慢镜头回放,鲁能方面认为对方防守队员的犯规动作非常明显,但就在附近的陈国强却视而不见,属于明显的漏判;第二处就是对宗垒的红牌明显过重,在争抢中于海犯规动作在先,而跑出禁区的门将宗垒也是将手收到胸前,用脚踢球的过程中被反弹球打在手上的,至多这也只能是无意识的手球,站位并不好的陈国强却掏出了红牌,鲁能认为这也是一个明显的误判;而令鲁能方面不满的第三处则是陈国强的“过于弱智”,通过慢镜头回放,鲁能方面发现,就在李小鹏进球后,于海还没有退回本方半场时,陈国强就示意国际队在中圈开球,正因如此,才导致于海在随后抢在泰山队后卫之前与宗垒争抢皮球,通过几个角度的慢镜头,鲁能方面确认于海确实还没有回到本方半场国际队就开球的事实。有关人士在谈到这一点时气得哭笑不得,“陈国强犯这种低级错误,我们不知道他是太弱智还是太希望我们输球?”

  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俱乐部昨晚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去传真“讨说法”。“输掉这场比赛,我们也认了,我们这次申诉也不是针对国际队,我们承认对方这场比赛打得不错,但这场比赛的裁判确实很过分。中国足协一再要求球队一定要认真踢好比赛,我们也希望中国足协能提高裁判的执法水平。”对于陈国强的判罚,他还表示:“我们不知道他一场比赛出现这么多误判和漏判,是因为水平太低还是其他道德方面的原因?如果是水平有问题,那我们觉得他就没有资格执法中超比赛;如果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加强对裁判的管理,也希望能得到一个明确的说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