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期待明天NBA新赛季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17 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姚明和他的火箭队将与卫冕冠军活塞队进行新赛季的第一场交锋。在经历了中国赛的喧嚣之后,NBA将回到它原有的轨迹。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赛季:更加成熟的姚明有了新帮手,逃离了洛杉矶的奥尼尔终于挺起胸膛重新做人,弗朗西斯与麦克格雷迪互换东家继续当老大,迪瓦茨重回湖人延续他的童年梦想。一起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称心如意,球星们没有理由不卖力。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赛季:湖人队重归低潮,其他球队有了更多的机会,活塞、马刺招兵买马,试图乘机建立自己的王朝,火箭队也在不失时机地为未来屯聚人才,与姚明续约也紧锣密鼓,巨人倒下的时候,正是揭竿而起的良机,老板们没有理由不疯狂。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赛季:马丁去了掘金,佩顿去了凯尔特人,沃克去了鹰队,纳什则去了太阳。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只因为要体现自己的价值,于是放弃了拿总冠军的念想,人在江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在很多时候,一种全新的生活更值得期待。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赛季:基德跟东家较劲消极怠工,卡特为转会穷追不舍。都是成名人物,却不得不为口袋里的银子斤斤计较,联赛终于开始了,一切也该有个说法了,也许只有球迷能宽慰他们的心。

  新赛季分了6个赛区,大的格局却没有变化,只是为了让今后的排名更分布合理。山猫队的加入让斯特恩的扩军计划又迈了一大步,这是斯特恩的期待。对球迷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得知新赛季将更加鼓励进攻,不用整天为看活塞和网队这样的对决而头疼,谁不喜欢看NBA的时候尖叫不断?

  每年都有新变化,NBA才有生命力,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变化,我们才有更多的理由期待着明天的那个大幕早点拉开。

  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