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宁准备接手深圳健力宝 临时托管并非正式经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特约记者 郑小龙) 虽然在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中确实出现了李宁公司的员工,但是距离接手健力宝却还很远,而且李宁公司扮演的很有可能是暂时接管的角色。

  一支准冠军球队,挂着零转让的牌子竟然也难以出手,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健力宝方面将接任者锁定在了深圳企业上,深圳当然不乏接手的企业,但是关键是谁对足球真正感 兴趣,当年平安退出之前也花了两年的时间才找到健力宝,而健力宝也不是深圳的企业,足见深圳本地企业对足球并不是特别热衷,这其中归根到底还是与深圳政府的态度是分不开的。无论是健力宝还是平安都没有从政府那里得到什么实质性的支持。

  当初健力宝购买球队时曾经签下一个协议——球队的主场不仅仅要设在深圳,而且球队的名称还必须以深圳开头,这也让一些外地的企业望而却步,而李宁公司作为体育用品公司虽然在经济实力上很雄厚,但也不是深圳的企业,李宁也不会轻易介入一个俱乐部,这就和阿迪达斯公司不会购买皇马的道理一样。不过,李宁公司暂时接管俱乐部的可能性倒是很大,在一时没有企业接手的情况下,和健力宝关系良好的李宁公司则有可能扮演临时托管的角色,直到真正买家的到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