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文艺汇演笑料百出 韩乔生“求爱”遭尴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3:27 北京娱乐信报

  (特派记者李昊)昨晚,浙江省义乌中学艺术馆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的20支球队的姑娘们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文艺大比拼。

女足文艺汇演笑料百出韩乔生“求爱”遭尴尬(图)
  韩乔生轻松诙谐的主持风格让汇演现场笑声不断。信报记者李昊/摄

  作为本次晚会的特邀主持人韩乔生,每当队员表演完节目,他都会进行一番调侃式的总结。最有意思的是来自陕西队的殷艳,在一曲充满深情的《听海》后,引得韩乔生赶紧走上前,主动 向殷艳表露真情,“你的歌声让我心潮澎湃,我已经“暗恋”你好久了。”话音刚落,逗得场下的观众捧腹大笑。这时只听得一位队员和韩乔生开起了玩笑:“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刚才还兴致盎然的韩乔生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是好,显得很尴尬。

  要说节目最有意思、模仿最像的当属大连实德女足三名队员表演的小品《昨天、今天和明天》。尤其是扮演“宋丹丹”的曲婷婷,不管是体态,还是声音,不看相貌的话没有人会怀疑是宋丹丹在表演。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大连女足队员告诉记者:“三名队员每天比赛完都会练上三四个小时,曲婷婷每天都把宋丹丹的录音听上二十几遍,而且表演服全是自己去服装市场买的。”

  女足姑娘在舞台上是有说有笑,而教练们也不甘寂寞。手机短信,现在已成为教练和队员沟通的常用工具。若想当好女足队伍的主教练,发手机短信已经成为一项基本工作任务。一场《谁是最贴心的女足教练》发手机短信速度比赛引来了20位教练一比高低,结果来自上海队的主教练林志桦和解放军女足教练白洁夺得了前两名。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也专程赶到义乌,观看了姑娘们的精彩表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