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洛卡主席赴意请来救兵 库珀身兼两职草签三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1:44 东方体育日报

  “马洛卡这回该反弹了吧!”赛前,西班牙各体育报的预测栏目中众口一词地咬定,刚刚换帅的马洛卡能够在主场结束六轮不胜的尴尬。

  谁也没有想到,周日晚尴尬依旧。开赛仅3分钟桑坦德队传中,马洛卡后卫解围失误,佩德罗·洛佩斯轻松推射破门,教练席上的临时主帅洛姆帕特脸色铁青。虽然第85分钟乔治·洛佩斯劲射扳平,但第92分钟,以色列人贝纳永突破后射门锁定胜局,也令马洛卡延续 七轮不胜的耻辱。

  1比2的失利教育了阿莱马尼,马洛卡主席赛后立即飞到意大利搬救兵。马洛卡的救兵究竟是谁?《阿斯报》披露称,这个人就是当年在马洛卡发家的阿根廷教练库珀,昨天该报甚至有鼻子有眼地说,库珀已经和马洛卡方面草签好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只等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而阿莱马尼此行就是最后敲定相关事宜并陪同库珀前来马洛卡。

  据说,弗洛罗被解雇后,阿莱马尼第一时间与库珀经纪人卡马尼奥进行了电话联系。周三马洛卡去马德里和巴列卡诺打国王杯,卡马尼奥趁机飞来马德里,与阿莱马尼在酒店进行密谈。库珀对马洛卡有感情,阿根廷人在马洛卡买有别墅,每年度假首选地就是马洛卡岛,1997-1999年他执教马洛卡,曾率队杀入过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但惜败于拉齐奥。

  阿莱马尼的条件是,如果库珀来执教,将让他同时兼任体育部经理,也就是几乎在竞技方面给予其100%的权力;另外俱乐部会解雇目前教练组成员,以方便库珀班子入主。经过再三考虑后,库珀决意重返马洛卡拯救老东家。

  当晚库珀电话通知国米俱乐部,表示愿意解约(库珀此前一直与国米处于合同关系)。周六,飞回意大利的卡马尼奥出现在米兰市杜里尼大街24号,他代表库珀在解约协议上签字,国米给阿根廷人近200万欧元赔偿金,这样库珀执掌马洛卡的唯一障碍已被排除。西班牙媒体乐观地认为,如无意外正式见面会将在今天或明天举行。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