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蒙平衡策略收到意外回报 罗纳尔多盛赞金童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1:44 东方体育日报

  欧文和莫罗国王杯进球,劳尔10周年庆典,古蒂28岁生日,罗纳尔多似乎已被公众遗忘了很久,他的进球数量也同样冷冷清清。沉默,沉默,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在沉默中爆发,对赫塔菲的比赛中,罗尼终于用主场的首个进球换来了伯纳乌7.5万人的齐声喝彩,那个进球如麻的外星人又回来了。

  过去一周内有关罗尼的新闻很多,飞机晚点延误出席《马卡报》最佳奖项颁奖典礼 ,参加百事公司的广告宣传活动,然后接受采访大夸特夸锋线搭档劳尔……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训练场上的巴西人同样卖命,他要打破近来进球寥寥无几的窘境。

  雷蒙仍旧让欧文和他搭档,劳尔回撤到左边路。不少专家认为,罗尼和欧文两名速度型前锋组合效果会不理想,但当晚的比赛证明这种观点只是纸上谈兵。罗尼首先引发伯纳乌欢呼的居然不是进球,第28分钟他左路巧妙直传,引起禁区内混乱,欧文斜射破门。罗尼表现非常积极,只是体能似乎还有点问题,第71分钟欧文下场时看台上发出嘘声,那是因为球迷们认为罗尼更应该下场,但罗尼此前已经就自己每每打不满全场比赛而抱怨过,雷蒙必须要稍做安抚。

  雷蒙的“平衡策略”收到意外回报。第78分钟卡洛斯左路传中,劳尔凌空抽射被扑出,罗尼跟上补射空门锁定胜局,进球后巴西人做出拭汗的动作,这是他新赛季西甲第3球,也是在伯纳乌打进的第1球。

  “能够进球很高兴,我的射门感觉并没有丧失,一个进球与一个助攻,我想我要感谢欧文与劳尔,是的,就是这两位金童的组合让我们艰难地拿到了三分。今天对劳尔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他没能进球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过我想把我的进球分给他一半。”事实证明,任何轻视外星人的人终将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上周,国米主席莫拉蒂接受采访时说,国米的大门永远为罗尼敞开;罗尼本人也暗示称,不能排除结束与皇马合同后重返圣西罗的可能性。欲重图霸业的佩雷斯,可得小心了!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