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方高层出面形成和解意向 阿森纳与曼联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电英超冤家阿森纳和曼联之间长达一个多星期的口水战终于要告一段落了。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戴恩透露,两家俱乐部已达成一致,决定“停战”和解。

  在10月24日进行的英超联赛曼联队主场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退场后在球员通道中发生了冲突。甚至有报道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被一名阿森纳球员泼了豌豆汤或是扔了比萨之类的食物,导致“老爵爷”不得不先换掉外套,洗干净脸和头发,再去接 受赛后采访。

  该场比赛以曼联队主场2:0获胜,终结阿森纳队联赛49场不败记录而告终,但是双方的“战斗”却并未结束。

  先是曼联队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与阿·科尔争抢时故意踢人而遭受禁赛3场的处罚,接着是《太阳报》披露扔食物击中弗格森的祸首就是阿·科尔,还有“老爵爷”状告阿森纳前锋博格坎普和亨利以及曼联展开对“通道混战”的调查等等,这对冤家的争吵似乎是没完没了。

  然而,据本月1日出版的《旗帜晚报》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戴恩和曼联俱乐部执行长官基尔已经在10月31日会面,以结束双方的争吵。

  该报援引戴恩的话说:“双方已经在最高层次上进行了交谈,并且同意结束这一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