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罢赛”事件险些再次上演 中超习惯性动粗仍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4:32 新民晚报

  昨天中超第18轮,“罢赛”事件险些再次上演,而“全武行”则再次出现。

  沪鲁之战,国际队依靠成亮和阿尔西诺的进球,以2比0领先。山东队由李霄鹏在终场前扳回一分,但此后该队守门员宗垒禁区外手球,被当值裁判红牌罚下。这引起山东队队员的不满,比赛暂告中断。好在最终该队队员冷静下来,“习惯性罢赛”事件才没有再次上演。

  “四川德比”以0比0平分秋色,但场面可不像比分那般平稳:第60分钟,冠城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而在该队外援潘塔被重庆队周麟战术犯规后,潘塔恼怒之下击打周麟脸部,结果被红牌罚出场。这一“全武行”的出现,也令本场比赛失色不少。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让人惊诧的不是罢赛和红牌,而是领头羊深圳队居然在主场输了球,而且是输给排名靠后的天津队。

  相比之下,沈阳队和辽宁队的“辽宁德比”进行得异常顺利。面对1比3的结果,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的沈阳队,却没有了之前两轮比赛的火爆情绪。本报记者李元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