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圈定30人大名单杀手张玉宁终于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随着中国与中国香港之战日期的日渐临近,为了调动国内一切力量,确保赢取足够多的净胜球,中国足协日前为国家队圈定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除了参加上期集训的20名球员外,入选本期国家队大名单的多半为中前场球员,有伤的张玉宁、此前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于根伟、赵旭日、李铁等都在这份名单之列。此外,来自沈阳金德队的小将陈涛成为惟一一张新面孔。

  为了了解新老国脚的竞技状态,上一周国家队教练组奔赴各个赛区考察球员。据悉,主帅阿里·汉10月30日在深圳观看健力宝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李玮峰、于根伟等国脚是他重点考察的对象。德容则前往青岛观看贝莱特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徐弢和李树斌分别前往成都和沈阳。

  在11月4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将公布与中国香港之战23人正式名单。从11月7日开始,中国队将在广州集训备战。中国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与此同时,科威特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也将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在科威特城进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