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八支球队逐鹿中原 决赛阶段首回合昨战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申伟)2004年全国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从昨天开始在郑州开战,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

  今年参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预赛阶段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国的22支球队,分南区北区两个组,采用联赛积分制,主客场共进行22轮的比赛,每个区的前4名进入乙级联赛最后决赛。

  乙级联赛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于10月9日结束,进入决赛阶段的8支队伍分别是来自南区的上海九城、泰安九巨龙、南昌八一衡源、云南丽江东巴和北区的延边世纪集团、哈尔滨协力、北京宏登、天津火车头。在郑州举行的最后决战中,南北两区的球队将交叉进行双回合的淘汰赛,决出本次比赛的前四名,然后进入前四名的球队再交叉进行双回合淘汰赛,决出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晋升2005赛季的中甲联赛。但由于前天中国足协突然取消了2004赛季中超的降级名额,因而获得本次乙级联赛3、4名球队也将有望晋升2005赛季的中甲联赛。具体升级名额还有待于11月2日在郑州举行的中甲峰会上由中国足协作出决定。

  在昨天首先进行的比赛中,延边世纪集团6∶0大胜泰安九巨龙;哈尔滨协力1∶2不敌云南丽江东巴;北京宏登3∶0战胜南昌八一衡源;天津火车头1∶2负于上海九城。以上比赛双方将在11月1日上午进行第二回合的对抗,两回合总比分领先者将进入本次乙级最后决赛阶段的四强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