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锦标赛:陕西点球惜败广东 今与兰州决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全国女足锦标赛昨天在浙江义乌举行了小组第二轮的较量,最终陕西女足在90分钟与对手互交白卷的情况下,在点球决战中以4∶5败在广东队脚下。今天,陕西队将与女足新军兰州队对垒,如果取胜,将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否则将无缘第二阶段比赛。

  陕西女足首轮2∶5负于天津队,昨天迎战老牌劲旅广东队,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员稳 扎稳打,打得非常积极,尤其是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也基本上表现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并有效地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可惜队员在临门一脚上稍欠火候。而广东队利用自己的经验也不时打出了漂亮的反击。但是在陕西队的顽强防守下,她们同样无功而返。最终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0∶0战平。由于本次锦标赛所有的比赛必须都分出胜负,双方最终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决战。

  在去年进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中,陕西女足就曾在点球决战中屡屡受阻。昨天他们依然没能逃脱宿命,双方前两名队员都罚进,但是陕西队第三个出场的球员却将球踢飞,虽然此后陕西两名球员也将球罚进,但是广东队却发挥的更加稳定,她们五罚全中。最后非常遗憾地以4∶5失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