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有信心再登陆NB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刘炜:有信心再登陆NBA(图)
  上海东方男篮选手刘炜表示:在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试训的40天使他增强了自信,“有信心再次登陆NBA”。

  自己整整小了一圈

  24岁的刘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NBA的40天时间里,他的各方面能力均得到提高,不像去NBA之前,觉得NBA是“不可逾越的”,他说:“就像一句老话说的那样:只要你努力,一切都会成为可能!”

  刘炜与姚明一起长大,他说,姚明去NBA打球后,他经常问姚明:“我跟NBA的后卫有什么差距?”姚明回答说:其余的没什么,主要的是身体对抗能力。姚明还以弗朗西斯为例,说NBA后卫的冲击能力特别强。

  “一山更比一山高,”刘炜说,“到了NBA后,才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