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9轮尤文图斯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上赛季里皮还在执教“老妇人”尤文图斯时,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前10轮8胜2平。新赛季里皮去了国家队,而教鞭交给了“金牌教练”卡佩罗,后者没有让尤文图斯的球迷失望,本赛季他也延续着完美的开局,昨晚在3∶0击败切沃之后,尤文图斯前9轮的战绩为8胜1平,稳坐积分榜榜首位置。如果下轮能够再奏凯歌,将一举超过里皮的记录。

  本轮面对切沃,尤文图斯充满自信,在两队前四个赛季的交锋中,尤文图斯可以说是 完胜,切沃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昨天,用兵如神的卡佩罗为了本周开赛的欧洲冠军联赛,雪藏了皮耶罗等队中的主力,但即便如此,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代替皮耶罗上场的萨拉耶塔组成的锋线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第25分钟,萨拉耶塔接队友的传中球,巧射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很快打破僵局。下半场尤文图斯不满足于1∶0的比分,继续寻找机会,第64分钟,“捷克铁人”内德维德再进一球。15分钟后,不甘寂寞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将比分最终定格到3∶0。此役战罢,尤文图斯以积25分,领先AC米兰5分,继续领跑意甲。

  另外,排名第二的AC米兰本轮依旧沿袭了在弱队身上从不手软的传统。面对近5场取胜4场的桑普多利亚,昨天凭借舍甫琴科下半场的进球1∶0小胜对手,取得3分。而同城兄弟国际米兰则没那么幸运,在1: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拉齐奥逼平。

  其他比赛中,佛罗伦萨4∶0大胜莱切,帕尔马2∶2战平亚特兰大,锡耶纳1∶1战平博洛尼亚,梅西纳2∶1胜雷吉纳,利沃诺2∶1击败布雷西亚,罗马5∶1大胜卡利亚里。

  N阿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