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奥林匹克团体赛 中国女队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0月30日凌晨,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在第36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上完美谢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队以2∶1击败斯洛伐克队,实现在此项赛事中的4连冠。中国男队则以1∶3输给了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最终获得第24名。

  中国女队本轮比赛之前已经稳获冠军,这场胜利使中国女队以11胜1平2负的总成绩完成了所有比赛。在中国女队的夺冠路上,为本次比赛复出的前世界棋后谢军起到了核心作用 ,尤其是战胜俄罗斯的世界亚军科斯坚纽克,逼平前世界冠军苏珊·波尔加和齐布尔达尼泽,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坐镇三台的赵雪夺取了中国女队唯一一枚个人台次的金牌。她出场12次夺得10分,以83.3%的胜率赢得了个人第一。

  N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