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尤文图斯完胜切沃继续领跑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31日电2004—2005年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于当地时间31日进行了第九轮的8场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主场3:0完胜切沃队,继续保持对AC米兰队的五分领先优势。而在周中的比赛中刚刚输给尤文图斯的罗马队则在主场5:1痛宰升班马卡利亚里队,名次上升到第九位。

  也许是因为对手实力较弱,尤文图斯队的主场上座率并不高。主队在比赛开始不久就 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切沃队只能依靠反击偶尔威胁尤文图斯队的大门。第24分钟,乌拉圭前锋萨拉耶塔接布拉西左侧斜传,在球门区附近凌空射门将球打进,尤文图斯队1:0领先。第64分钟,捷克人内德维德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钻进大门右侧,主队2:0领先。第79分钟,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为尤文图斯队再下一城。确保了主队在本赛季的第八场胜利。

  罗马队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主队在前6分钟内便依靠德拉斯的头球和托蒂的点球以2:0领先卡利亚里队。第31分钟,客队的洪都拉斯前锋苏阿索在门前30米处大力轰门,为卡利亚里队扳回一球。第64分钟,意大利中场佩罗塔断球突入禁区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至3:1。在全场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替补上场的“滑翔机”蒙特拉连下两城,将比分最终锁定5:1。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佛罗伦萨队以4:0大胜近来势头强劲的莱切队,爆出本轮一大冷门;里窝那队以2:1力克布雷西亚队;默西拿队以2:1战胜雷吉纳队;乌迪内斯队以1:0小胜巴勒莫队;帕尔马队则仍未走出低迷的状态,主场被亚特兰大队2:2逼平;锡耶纳队也以1:1与博洛尼亚队握手言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