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具助力车成购买热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实习生王金钟)西安人今年的消费热点在哪里?市统计局提供的调查结果表明,家具、电脑、助力车等成了当之无愧的热销商品,增幅均在200%以上。

  今年1—9月份,我市居民家庭人均购买家庭设备用品及服务支出398.1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8%。其中,耐用品消费支出244.98元,增长48.7%。耐用品消费支出增长较大的主要是购买成套家具支出增长2.6倍,购买空调器支出增长48.9%,购买饮水机支出增长4.5 倍。同期,我市居民家庭人均购买彩色电视机支出增长25.4%,家用电脑支出增长2.5倍,照相机支出增长7.9倍。调查显示,助力车每百户购买1.98辆,同比增长7.3倍;截至9月末,每百户拥有助力车2.29辆,比去年同期增加1.91辆,增长6倍。

  今年1—9月份,我市居民家庭文化娱乐服务消费人均支出124.42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9%。其中参观游览支出为17.32元,同比增长9.5%;团体旅游消费支出为45.87元,增长3.4倍;其他文化娱乐支出为55.46元,增长12.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