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坚决取缔“黑”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实习生刘艳)我市日前下发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安市学前教育机构登记注册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对学前教育机构开展登记注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学前教育机构的管理工作,加大对非法办园机构的清理整治,坚决取缔“黑”园。

  《通知》要求各区县教育局在年底前完成辖区内所有学前教育机构的登记注册工作; 区县卫生行政部门在年底前完成辖区内已登记注册的学前机构《卫生保健合格证》的申请审核及发证工作;各区县物价局配合做好已登记注册的学前教育机构《收费许可证》的审核、发证工作。

  已在教育行政部门办理过登记注册手续的机构,经区县教育局审核后换发新的《登记注册证》,已经开办但未在教育行政部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机构,必须重新办理,如办园条件未达到《西安市学前教育机构登记注册基本条件》,要在限期内进行整改,经整改仍未达到基本条件的,必须责令停办。

  各级教育、卫生、物价、财政部门要加强对学前教育机构教育教学、卫生保健、收费、安全等工作监督和管理,杜绝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坚决取缔无证举办的各类学前教育机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