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王楠赛后谈:仅仅是一场比赛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女乒决赛后,王楠和张怡宁接受了采访,当张怡宁被问及“本场胜利是否标志着成为新的领军人物”时,张怡宁说,不能因为赢了一场比赛就认为是领军人物。这仅仅是一次赛事的决赛,还不能充分证明什么。她说:“我认为,领军人物不仅仅是技术实力的体现,更主要的是精神力量的象征。领军人物往往在团体赛更能体现出自己的地位和价值。”

  王楠说:“前几年不少人将我和李菊比,现在又同张怡宁比。其实谁是领军人物并不 重要,因为我们都是国家队队员,重要的是为中国队夺得更多的冠军。”

  在被问到为什么这场球与王楠打得非常接近时,张怡宁表示:“和王楠打得艰苦很正常,她毕竟是世界上超一流的选手。我觉得这场球双方不仅仅是在比技术,也有心理、赛前准备等其他方面的较量。”

  王楠说:“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非常重要,对于张怡宁而言,她需要在雅典奥运会后再次证明自己;对我而言,这是个再树信心的机会。”(来源:北京日报作者:李君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