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6 中国体育报

  对于国米俱乐部和球迷来说,BOBO进球似乎是阴霾逐渐散去的天空,而对于接下来的劲敌AC米兰和尤文图斯来说,却无疑是最“不合时宜”的新闻,一个“上帝”就可以让全世界恐怖,再加上“王者归来”的维埃里,将让对手不寒而栗。也许从即日起,让球迷崇敬了许久的超级“阿维组合”就要有机运转了,进球,再进球!甚至远不止这些,两个人痛苦磨合的日子,对于探寻王冠的国米更像一种启迪:坚持就是胜利,坚持的国米会迎来胜利!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维埃里的状态,再恰当不过了。就在全世界都在怀疑他,莫拉蒂也开始不耐烦的时候,他用一个金子般的进球击碎了心魔,找到了归路,而为他无私奉献的却是如日中天的阿德里亚诺。终于成功了,进球后BOBO的怒吼,与其说是对郁闷的彻底宣泄,不如说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你,亲爱的阿德!

  从前不甚欣赏BOBO踢球方式的阿德,近一段日子,在曼乔和莫拉蒂的叮咛之下,有些“勉强”地和BOBO搭配,虽然他曾诚恳地声明自己更喜欢和雷科巴、马丁斯配合,但是在维埃里身边,他从来没有冷淡过“老大哥”,尽管如今双方的身份已经发生扭转,但是谦逊的阿德以大局为重,不竭余力地激发着维埃里的感觉,改装着这辆“超级坦克”的部件,一次次地喂球,不惜牺牲自己的射门机会,现在看这点牺牲真的太值得了,虽然不能就此判定昔日的“世界第一中锋”彻底还原,但是双方在状态形同“天壤”情况下的精诚合作,无疑是对昔日国米一次次在缺乏坚持的情形下丢掉冠军的一种鞭策。AC米兰和尤文图斯要小心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