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裁判李福长祸不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场上脑袋被砸出血,场外车祸导致重伤

  本报讯据新浪网报道,昨天,足球裁判于东、李福长等4人在乘坐面包车离开杭州前往机场途中,先撞上了萧山国际机场收费站的护墩,随后又撞上收费站的支柱,车子严重变形,目前于东已脱离危险期,而李福长尚未脱离危险期。

  在前晚绿城对湖南湘军的比赛中,于东在比赛中任主裁,李福长任第一助理裁判。昨天上午,他们正准备乘车离开杭州,不幸发生了这起车祸。而在本次事故中,于东、李福长和司机三人都受了重伤,在事发后,几人立即被送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据最新消息,目前于东已脱离危险期,而李福长尚未脱离危险期。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晚绿城对湖南湘军的比赛中上演了“全武行”,比赛火药味浓郁。尤其是湘军队员也对裁判进行围攻,致使比赛中断长达6分钟。而本次围攻过程中,于东被团团围住,而第一助理裁判李福长一度成为了湘军队员攻击的对象。

  围攻发生在第75分钟,当时绿城中后卫吴伟利用任意球机会后排插上抢点成功,为球队打入第三球,而这基本宣告了湘军本轮比赛的失利。心态失衡的湘军球员立马将主裁判张俊杰团团围住要个说法,他们认为吴伟在进球前已经手球在先。此时,场面一时陷入紧张状态,两个助理裁判也上前护驾主裁判,因言语不和,第一助理裁判李福长成了遭攻击的对象,而他在不久前中超的京津之战中脑袋曾被砸出血。

  到比赛重新开始后,比赛已中止了6分钟,而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停赛5分钟就意味着罢赛,现场球迷的情绪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他们想看看中甲赛场的第一个“罢赛”是如何出炉的。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而主裁也没有给湘军队员过多的警告,比赛虽然重新开始。但裁判的心慈手软竟然成了催化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动作过大让火药味更加浓烈,红牌不断。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