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小组末战汇森力争全胜 着眼十运会决不轻易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2 城市快报

  今日上午,全国女足锦标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天津汇森女足将在实验小学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在前两轮比赛结束后,汇森女足以2战全胜6个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一。广东女足由于净胜球少,位居次席。目前,汇森女足与广东女足已铁定晋级16强,今日一战两队必将争夺C组头名,以便获得更好的对阵形势。

  昨日,汇森女足在义乌中学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队员们在稍做慢跑后,主教练 只安排了“抢圈”的放松性练习。嬉笑间一名主力队员和记者谈起即将与广东队的比赛:“这次和广东队比赛,我们在心理上还是有优势的,今年超级联赛我们在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对于广东队的队员,我们也比较了解,所以获胜几率很大。”在游戏性的练习后,队员们根据个人情况做了一些保持体能的力量练习,不到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随之结束。

  在晚上进行的赛前准备会上,汇森领队杨世来也对队员进行了鼓励:“虽然我们已经顺利晋级16强,也曾在超级联赛上两度战胜对手,但是我们此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全队走向成熟,在明年的十运会上成为最大的赢家。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一拼到底,不仅要获胜,还要将场面打得精彩,因为我们具备这样的实力。”听到领队这些激励的话,队员们也纷纷表态,与广东队一战不会掉以轻心,要将胜利延续到底。

  此轮战罢,小组赛全部结束,4支参赛队将被淘汰出局。但是依照赛会组委会安排,所有20支参赛队伍都将出席今晚7时在义乌中学艺术馆进行的文艺汇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