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 巴萨瓦伦双双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2 城市快报

  方李敏

  上周末西甲比赛战罢第9轮,“领头羊”巴塞罗那同10人应战的毕尔巴鄂战成1∶1。尽管仍然处在西甲积分榜首位,却遗憾地没有巩固自己的优势地位。而卫冕冠军瓦伦西亚在梅斯特拉球场同样与10人应战的马德里竞技战成1∶1。

  巴萨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埃托奥小禁区左上角凌空劲射破门。毕尔巴鄂很快在第13分钟将比分扳平,耶斯特摆脱达米亚后突入禁区左肋,门前8码左脚凌空抽射,小角度射入远角。

  自9月26日以来,瓦伦西亚未曾在主场梅斯特拉球场取胜。第63分钟,马德里竞技门将弗朗哥出击失误,意大利前锋迪瓦约禁区外射门被后卫挡下,安古洛补射空门打破僵局。第77分钟,托雷斯接队友中后场长传球,带球沙入禁区,将比分扳平。

  编译/记者方李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