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中男篮联赛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1 城市快报

  由国家教育部中学生体协主办、耐克公司和M-Zone赞助的第三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CHBL)即将于2004年11月至2005年5月回到全国的高中校园!

  与以往两届联赛相比,本届

  CHBL将有三大亮点:亮点一:参赛球队规模扩大。不仅有包括天津等16个省市的各8支 球队参赛,CHBL还首度跨至香港特区。

  亮点二:“联赛斗士及勇者同盟”诞生。不同于前两届CHBL,仅仅是学校篮球队之间的比拼,只要热爱篮球且有一定特长,不会打篮球的普通高中生也可以加入到今年的CHBL中来。

  亮点三:耐克与M-Zone联手打造高中生自己的联赛。高中生可以直接通过M-Zone为心爱的

  CHBL斗士投票,还可直接发表支持CHBL斗士的豪言壮语,以及参与CHBL闯关游戏赢取丰厚奖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