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方释疑 怎会带走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0 城市快报

  疑问一:绑匪为什么会带走17万元现金?

  按照事先的安排,准备了17万元真钱和17万元假钱。为了确保人质的安全,民警告诉张平如果绑匪将孩子先放下来了,就把假钱给他,如果对方一定要先验钱,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再给其真钱。但是,张平当时太慌张了,本来绑匪先把孩子推下来,有机会将假钱绑在绳子上给对方,最后还是将真钱给了对方。

  疑问二:为什么绑匪让张平乘坐红色奥拓车?

  落网的嫌犯说红色奥拓车比较好认,另外车型较小,后备箱内藏不了人,警察就不能藏里面,增加了安全性。

  疑问三:绑匪为什么让车关闭大灯打开双闪?

  落网绑匪说,一是打着双闪能够知道哪辆是张平乘坐的车,二是害怕打开大灯,照到高架桥上的绑匪车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