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张怡宁三捧世界杯(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3 北京日报
马琳张怡宁三捧世界杯(组图)
马琳张怡宁三捧世界杯(组图)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2004年世界杯乒乓球赛昨天进行了男女单打决赛,马琳以4比2战胜了希腊选手格林卡,第3次获得男子世界杯冠军。张怡宁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以4比2战胜老对手王楠,同样第3次登上世界杯冠军领奖台。

  马琳与格林卡的决赛是昨晚的重头戏,马琳上场后似乎不太适应对方的凶狠打法,5比11先失一局。第2局双方都有失误,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马琳最终以14比12扳回一局。第3局开场格林卡就以8比1领先,并以11比3顺利胜出。落后一局的马琳开始发力,利用自己出色的前三板技术与对手周旋,不给对手拉大比分的机会,以14比12、11比9和12比10连赢3局,艰难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张怡宁则表现出色,此前只在小组赛对阵李佳薇时输过一局,其他比赛都是4比0获胜。昨天的首局比赛,王楠很好地控制了节奏,张怡宁打得比较急躁,由于过多的拉球失误,曾以5比9落后。好在张怡宁及时调节了情绪,将比分追成10平,并以15比13取胜。第2局王楠以11比7扳回一局。此时,张怡宁才真正放开手脚,以11比5和11比6连下两城。虽然第5局又被王楠胜出,张怡宁却在关键的第6局表现出足够的耐心,最终以11比8胜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