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辰能女篮出师未捷遭阻击 教练从容镇定难见阴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15 黑龙江日报

  今天下午,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在河南济源举行了开幕仪式,其他5个赛区与之同时燃起烽火。我省辰能队在此间发挥失常,以68比90大比分负于北京首钢,出师未捷遭阻击。

  比赛有输有赢,教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情亦迥然。

  首先进入新闻发布厅的是我省辰能女篮教练郭家耀。这位从江苏省加盟辰能队的教 练,西服革履,从容镇定,说话时还偶尔整理一下领带,从他的表情上丝毫看不出自己队伍失利的阴影。

  说起自己队伍失利原因,他说原因有三。

  其一,开局打得不好。队员打得慌乱,致使屡投不中,在四五分钟的时间里被对手打了个13比0。

  其二,自身发挥不好。全队命中率低,关键是前后场篮板球抢得太少,全队只有21次,对手却有48次。

  其三,身体接触能力发挥不好。此次联赛强调提高队员身体接触能力,以期在拼争中能完成进攻或防守动作。我们的队员这方面能力不如对手。

  有记者问,辰能队是否输在不适应新规则上。他立即反驳说,一场比赛结果并不反映一个队的真实水平。至于新规则,每个队都在逐步适应。

  北京队教练孙瑞云是一名老女篮国手,颇有风度。她说,今天全队发挥得好,内外援表现尤其突出。这要归功于我们的良好心态,我们是以弱打强,队员无包袱。可惜的是辰能女篮没有打出应有水平。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黑龙江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