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沙浪已脱险意识清醒 山地歌王仍想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记者从台北获悉,服安眠药自杀的台湾山地歌王万沙浪经抢救已经脱离危险,但精神依然沮丧,甚至对友人表示仍有自杀想法。

  10月29日凌晨,55岁的台湾山地歌王万沙浪和女友郭小姐服用安眠药,意图共赴黄泉。两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前天,记者从台北同行处获悉,万沙浪经过抢救已经脱离危险,但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万沙浪意识已经清醒,但是身体还很虚弱。据前去探望万 沙浪的友人透露,万沙浪已经可以简单和人交谈,但是他说的话非常令人心酸,朋友问他,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是否还会再轻生?万沙浪却表示仍有自杀的念头。闻者无不唏嘘。

  台湾演艺协会理事长余天感叹演艺界没有完全的保障,希望企业能以认养方式帮助协会,帮助更多这样的资深老艺人。 (唐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