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拉齐奥靠替补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毫无疑问,本赛季的拉齐奥算得上是八年来最差。不过这次一周双赛,卡索的队伍一胜一平的成绩还算是说得过去,正如俱乐部主席洛蒂托所说,“我们有9个一线队球员受伤,但仍然发挥出相当的水平,这是因为我们还拥有另一批世界级的天才球员。”洛蒂托说得没错,新人主宰了拉齐奥这一周的比赛,几天前对阵梅西纳,来自切沃的曼弗雷迪尼和下半场52分钟被换上场的德索萨为拉齐奥带来了胜利。迎战国米时,来自阿根廷的塔拉蒙蒂成了球队的英雄,让蓝鹰继续成为国米的头号克星。

  出生于1981年的中后卫塔拉蒙蒂来自阿根廷国内的罗萨里奥中央俱乐部,从2001-2002赛季开始就逐渐打上主力。今年夏天,拉齐奥花了130万欧元将他买来,并成为内格罗和库托的替补。就在上周三迎战梅西纳之前,拉齐奥队长内格罗因为合同问题与俱乐部发生矛盾,结果被内部禁赛,这给了塔拉蒙蒂第一次亮相意甲的机会。在那场比赛中,塔拉蒙蒂和库托领衔的后防线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赛后,《米兰体育报》给塔拉蒙蒂打出6.5分,算是对他的一个肯定。三天后迎战国际米兰,塔拉蒙蒂继续作为首发出场,这一次他的压力不小,上半场几次犯规差点给了国米任意球破门的机会。不过幸运的是,在顶住了国米的狂轰烂炸之后,第84分钟拉齐奥难得遇到的一次机会却被塔拉蒙蒂抓住了。当时奥多在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到后门柱,身高1米82的塔拉蒙蒂候个正着,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入近角。Datasport赛后评价道:也许他的表现不够完美,就这么一下,塔拉蒙蒂的名字就被更多人记住了,至少国米难胜拉齐奥的怪圈仍在继续。

  事实上,在大部分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拉齐奥还是有牌可出,除了塔拉蒙蒂和几天前的进球功臣德索萨,来自马其顿的21岁小将潘德夫也在这两场比赛中站稳了脚跟,并有着不错的发挥。而像罗基、奥斯卡·洛佩斯、曼弗雷迪尼这些不是新人的新人,也有着很多潜力可挖。对于卡索来说,要想保住帅位证明自己,完全指望球队那些一直没有拿到工资、士气低落的老臣们并不现实,倒不如给替补新人更多的机会,说不定他们还能制造更多惊喜。(贵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