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胜功臣伤感年底要离开 马拉希望在天津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14 每日新报

  “本赛季结束后,我将离开天津。”昨天获胜功臣马拉略带悲伤地说,“不过我希望还能回来,我想在这里挂靴。”

  昨天的比赛中,马拉打进了唯一一个进球,这个帮助天津队取得胜利的球竟然是他效力天津队两年来在联赛中进的第一个球。他说:“我打进了中国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我感到高兴,因为此前我总是助攻队友。但是和全队获得胜利相比,我知道这不算什么。”在 休息室的门口,马拉得到了俱乐部总经理的表扬,俱乐部总经理甚至还和他开起了玩笑,他指着守门员教练王建英说:“马拉你的奖金可得分给王指一份,他可单独帮你练体能了。”“ok”,马拉也马上痛快地答应了。马拉的敬业精神确实得到了上上下下的肯定,可是已经融入到队中的马拉却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欧洲。

  马拉和天津队签订了两年的合同,本赛季将是他在天津效力的最后一年,对此马拉表示自己将会在年底选择离开,而理由是他想为国家队效力。他说:“我很想为罗马尼亚国家队效力,而要得到主教练的认可,我必须在欧洲联赛中亮相,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梦想,所以我必须选择离开,只不过这些事情要等到年底才会有最终的定论。”不过马拉略带悲伤的眼神还是告诉我们他并不真的想离开,“我知道天津的球迷很喜欢我,但是没有办法……我也很喜欢天津,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回来,而且我足球生涯的尽头也会在天津结束。”马拉动情地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