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克领头羊泰达四连胜 鲁能队员不满判罚围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10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18轮客场与深圳队的交锋中,依靠外援马拉的进球,1:0战胜领头羊深圳队,取得四连胜,也使自己的中超排名升至第七位。

  本场比赛,泰达队中前场依然延续前几场阵容,只是在后卫上进行了调整,小将冯扬和 曹阳打边后卫,于光和刘巍镇守中路。比赛开始,泰达队便反客为主,大举进攻,11分钟时,小将蒿俊闽边路突破传中,加利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马拉杀到门前补射得分,泰达队1:0领先。下半时,两队频频换将,泰达队先后换上张烁、哈斯科维奇和孙建军,力求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扩大比分。深圳队虽急于扳平比分,但在泰达队稳固的防守面前无计可施,加上临门一脚太差,始终无法攻破泰达队城池。

  昨天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沈阳1:3辽宁,四川0:0重庆,国际2:1山东。

  中超赛场昨天又起波澜,上海国际与山东鲁能队比赛终场前,鲁能队不服判罚,围攻裁判。补时2分钟,落后两球的鲁能队李霄鹏打入漂亮的进球。开球后国际队直接传给插上的于海,鲁能门将宗垒禁区前拦截被判红牌下场,鲁能队教练冲入场内,但被第四官员劝出场,鲁能队的队员也纷纷围住了裁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