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败走上海滩有前兆 骨折流感击倒多名主力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7:49 齐鲁晚报

  泰山队此次出征上海,颇为不顺,先是宗垒、吕征、韩鹏三人因病缺席赛前训练,下午的训练中,尼古拉斯又扭伤脚踝,昨晚经过队医初步诊断后,基本确认尼古拉斯骨折,不但无法参加与国际队这场比赛,甚至连能否参加下一轮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也无法确定。

  虽然俱乐部最初曾决定不再征调新的队员,但为了保险起见,昨天最后时刻,俱乐部还是临时从济南调来了关震、张树栋和万程三名队员。张树栋最终取代韩鹏出现在18人名 单中,并在下半时替补出场。

  按照俱乐部的公开说法,宗垒、韩鹏和吕征三人是因天气变化而患上了流感。但一个未经俱乐部证实的消息是,这几名队员均是从济南出发之前因饮食问题而出现食物中毒,导致腹泻、呕吐。除了宗垒三人症状较严重而缺席赛前训练外,还有三名队员症状较轻坚持参加了周六的训练。

  从今晚的比赛看,赛前连续几个突然事件确实对球队的战斗力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尼古拉斯虽然状态不佳,但他的缺阵也使得李金羽在锋线上独木难支,更何况李金羽本人赛前也因膝关节疼痛影响了状态。宗垒、吕征两人虽然上场,但他们的状态显然不在最佳,而临时从济南征调来的张树栋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显然也未能做好充分的准备,整个下半时也没有太多作为。

  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上海10月3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