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战就已处于不利境地 鲁能泰山败走“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7:43 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泰山队客场1:2不敌上海国际队。鲁沪之战,门将宗垒领受一张红牌。而图家军则没有把握住机会,与同样输球的深圳队拉近距离。

  本场比赛的看点还不少,首先是阿尤和李金羽的“金靴”之争。其次,由于在此前的“足球革命”中,两家俱乐部所处阵营不同,所以也被看成是“革命派”与“保守派”的 较量。不过,由于尼古拉斯赛前受伤,韩鹏患上了感冒,泰山队未战就已处于不利的境地。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国际队占据了主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泰山队后卫倒地将球铲出禁区,不过球并没有被踢远,成亮中路跟上后迎球怒射,攻破了宗垒的十指关,1:0,国际队领先。客队随后加强了攻势,但对方门将张晨发挥出色,力保主队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国际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表现活跃的阿尤中场断球后直传中路,阿尔西诺利用速度抢到苑维玮身前,面对弃门出击的宗垒冷静施射,2:0。尽管图巴换上了张树栋和吕征,但泰山众将的射门均被张晨挡出。

  伤停补时阶段,山东队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李小鹏为客队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但门将宗垒被判禁区外手球犯规,陈国强吹罚任意球并向宗垒出示红牌。最终,泰山队1:2败走上海滩。

  (王健 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