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劳拉设计连任礼服服装设计师看好小布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4: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在2004年美国大选的最后结果没有出来之前,小布什是否能继续连任总统还是未知数,但是,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服装设计师范·皮尔却对布什的未来充满信心,已经开始为第一夫人出席布什连任的就职晚会设计礼服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范·皮尔已经做好布什赢得连任的准备,并为劳拉设计了好几种不同款式的礼服图样:其中包括一件长及地面的黑色丝质长袍,上面绣有精致的金线、银线, 是为劳拉出席明年1月布什新的就职晚会专门设计的。

  据悉,为劳拉设计的整套礼服价值高达30万美元。范·皮尔透露说,他已经向白宫提交了为劳拉设计的一系列服装的图样,请劳拉考虑。

  范·皮尔坦言,劳拉的穿着非常简朴,她现在所穿的服装没有任何风格,需要设计师重新为她设计。

  范·皮尔表示,尽管他已经为劳拉工作多年,但还是不能完全说清楚劳拉喜欢的穿衣风格。而劳拉的新闻秘书则透露,大选日当天,劳拉的亮相服装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春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