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路:有队员的确表现不正常 俱乐部目前没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2 球报

  罢赛事件流产,本周末的联赛,北京现代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再次成为澳彩开盘的对象,这曾经一度让北京现代领导层感到十分紧张,但最后北京现代队3:0战胜了死对头上海申花队让国安所有的高层都松了一口气,“严密的封闭看来还是有用的”,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赛后感叹道。

  在所有参与“革命”的俱乐部中,北京现代队对延迟中超联赛是最为热心的,国安 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张路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没有证据指出哪一名队员参与了赌球,但在比赛中,一些队员的确表现很不正常,但作为俱乐部还真的没有什么办法来处理他,就是因为没有证据,但可以肯定,一些地下赌庄已然把黑手伸向了球员,球员参与赌博实在是太简单了,几个电话就可以搞定。”

  正是对之前几场比赛一些球员的表现产生了怀疑,在确定本周六不实施罢赛之后,国安俱乐部对球员实行了严格的封闭管理,希望通过此举斩断球员与外界的联系。国安俱乐部决定收缴球员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同时还下发规定,任何队员如果被发现向外打电话的话,都将被处以5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球员们在比赛前全部住在香河训练基地,球员们房间的电话也全部被掐断。但即使这样,国安俱乐部仍然感觉到不是十分放心,“现在这个时代,通讯手段实在太过先进,作为俱乐部,这样做只能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想彻底地堵死球员与外界的联系是不大现实的,最主要的还是球员主观上要认识到参与赌球实际上是变相在砸掉自己的饭碗,他们只有认识到这一点,才会不去主动赌球。”

  不管怎样,国安俱乐部把球员装到“套子”里的做法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现代队踢得十分积极,拿下对手的决心很大,如果不是运气差一点的话,现代队有可能进5个甚至6个球。

  队员们在比赛场上的表现让领队杨祖武感到一丝宽慰,“我们的封闭管理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杨祖武说,“实际上对于封闭管理这件事,从我本身来讲是不想这样做的,哪个队员愿意让俱乐部像防贼一样天天盯着,要想搞出点样子来,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一条,但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要整个的大环境没有质的改变,像这样的严格封闭恐怕还要继续进行下去,什么时候整个的大环境好转了,我们也就不用这样苦心积虑地封闭了。”

  果然,3:0的胜利并没有完全让国安俱乐部放松警惕,在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北京现代队上下没有洗澡也没有给队员放假,全体队员比赛结束之后立即上了俱乐部的大巴车被拉到了香河训练基地,继续实施起“套子”式的封闭管理。

  作者:特派记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