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连败涅波前途受制 吴金贵回归暗示重执牛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59 球报

  联赛还剩四轮,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的上海申花与领头羊深圳健力宝相差14分之多,卫冕希望就此泡汤。而执教四场仅获得1胜1平2负的主教练涅波对此也只能以一句“遗憾”表达其难以回天的无奈。

  肖战波曲圣卿因“德比斗殴”被停赛,孙祥和卞军累计黄牌停赛,张玉宁还在养伤,这几乎瓦解了申花的主力阵容。涅波不得不把阵型调整至451,然而这个阵型并不能为申 花队球员很快接受。赛后有一名后防队员表示,不太适应目前的451打法,两个边路比较容易被对方突破,由于没有时间来演练这套阵型,所以队员普遍都不太习惯。

  涅波本人也承认“现在实在没有办法,虽然已经派上了最好的球员,甚至一些替补队员上场也只能打自己并不熟悉的位置,人员紧缺造成了我们的配合不够默契。”无论如何,20分和第七名已经让这个去年的卫冕冠军彻底失去了夺冠的希望,这已经是涅波无法挽回的。而如果照此情形继续下去,连俱乐部赛季初提出的“保三”的目标也变得困难很大。

  不仅冠军已失,现在涅波必须让球队止住连败的颓势,只有这样涅波才能真正的赢得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虽然涅波上任时与申花俱乐部的合约签至下赛季年底,但目前已经有消息称,上赛季申花的冠军教头吴金贵有望在近期内回归,职务很可能是副总经理或技术总监。不能排除的是,一旦申花持续低迷,吴金贵很可能取代涅波重新执起申花的牛耳,而到那时涅波只能遭遇下课的“悲剧”。

  作者:见习记者李欣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